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颂歌献祖国!公安县斗湖堤镇第十四届广场文化周上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特约记者高峰)百姓大舞台,颂歌献祖国。连日来,毎到傍晚,公安县三袁文化广场热闹的不得了,歌舞飞扬,场场爆满,公安县斗湖堤镇第十四届“社区天天唱”广场文化活动周目前正在火热上演,40多个文艺社团轮流登场,把欢乐送进千家万户。

  本届“社区天天唱”广场文化周从8月12日拉开帷幕,以“颂歌献祖国”为主题,以独唱、舞蹈、公安说鼓、公安民歌、公安地花鼓、表演唱、三句半、诗朗诵、器乐演奏、情景歌舞、快板、小品、评书、戏曲、时装秀、太极拳、茶艺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文艺形式,分为七个专场,轮番精彩呈现《我爱我的祖国》《祖国颂》《江山》《不忘初心》《江南情》《公安葡萄晶凉甜》《最美公安》《扶贫的故事》《创卫创文说公安》《家和万事兴》《共筑血防梦》等100余个节目,从多层面多视角,深情讴歌祖国及家乡所发生的巨大变化。

  百姓演,百姓看,百姓乐。观众看得有滋有味,现场掌声不断。“接地气,聚人气,合味口,蛮过瘾,表演走心,观众开心”,赢得在场观众纷纷拍手叫好。

  据了解,斗湖堤镇“社区天天唱”广场文化周已成为该县一块响亮的公共文化服务品牌,连续坚持了14个年头,走进了百姓的生活。本届“社区天天唱”广场文化周由公安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县融媒体中心、斗湖堤镇委主办,九歌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县文化馆、斗湖堤文化体育服务中心承办。连演七场,将有40余支业余文艺社团、500余名文化志愿者倾情献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负责具体承办此次广场文化周的相关单位工作人员、演职人员、新闻记者、安保人员等齐心协力,通力合作,活跃在台前幕后,坚守岗位,忙里忙外,加班加点,默默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受到人们热情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