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避开拖生猪的货车 驾校教练竟带学员走应急车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柳波)8月11日晚上,高警监利大队民警在许广高速公路荆岳大桥收费站疏导交通时,发现一辆小轿车占用应急车道行驶,一查之下发现,居然是驾校教练带着驾校学员占用应急车道行驶。

  当天晚上,许广高速公路荆岳大桥收费站因车流量较大,车辆通行缓慢。高警监利大队民警在疏导交通时,发现这辆占用应急车道行驶的小轿车后,立即纠正了他们的错误行为。

  原来,车上开车的是驾校教练,副驾驶的是他的学员。驾驶员解释称,因为他们车旁边有一辆拖生猪的货车,散发的气味很难闻,副驾驶的学员便让教练走应急车道,以便快速通过。

  身为驾校教练应当将文明、安全行车的方法教授给学员,这位教练倒好,将交通陋习现场演示给了学员,真不知道这样教出来的学员,能不能在今后驾驶过程中做到安全文明行车。

  随后,民警对二人经行了批评教育,并做出罚款200、扣6分的处罚。他们均表示,以后将会摒弃交通陋习,文明行车、安全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