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沙市女子新买苹果XS手机疑似有问题 想退货不容易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陈明阳)大家都认为苹果手机用起来倍儿有面子,省事省心,可最近沙市区的毛女士新买了一个苹果XS手机,却让她糟了心。

  7月27日,沙市区的毛女士在江汉南路买了一台苹果XS,花了近7000元,可这么贵的手机,还没来得及拿出来秀上一番,她就发现出了问题。

  好好的新手机怎么会变成这样?毛女士一时无法接受。8月13日,毛女士带着手机找到了卖方——京东线下实体店。

  京东工作人员给毛女士的说法是,这台苹果XS到底有无问题,需要拿到苹果售后点进行鉴定。而售后点在武汉,要将这台手机给快递过去,毛女士则认为自己的新手机,不应该拿这么远修理,而且修理还需拆机,她无法接受这样的处理方式。

  毛女士表示,验机来回周期是10至15天,她不想这么麻烦,想直接退掉。

  这手机买起来容易,要退可就不简单了。于是,记者陪同毛女士一同前往了江汉南路的京东线下实体店了解情况,店长宋某表示,毛女士所购的苹果机,是在购买后第18天向他们反馈出现的问题。

  一方说手机有质量问题,一方称其是正常情况,而记者在网上查询看到,京东线上售卖的手机在拆封后,是不支持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的,而线下实体店则表示,手机是电子产品,除非是质量问题是不予退换的。如果确有质量问题,那么还得在七日以内才满足退货条件。

  宋某表示,因为苹果手机在荆州没有维修站,只有一个指定的接机点,接机点接收手机后,发往武汉进行售后。

  经过记者协调,毛女士答应将手机发往苹果售后先进行鉴定,检验报告出来以后,如果确有质量问题,商家承诺也会积极为毛女士作出相应处理。

  【编后】我们也提醒大伙儿,买手机时,一定要仔细检查,发现问题,在七日之内及时向商家反映,以便于自己维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