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希望家园”顺利结业 学生收获别样快乐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张露 通讯员 李奎宁)8月12日,洪湖市乌林镇暑期关爱留守儿童“希望家园”,伴随着志愿者和孩子们精彩的文艺汇演圆满落幕。

  结业典礼上,志愿者和孩子们为大家献上的环保时装秀、舞蹈、大合唱、手语舞、朗诵等节目,精彩纷呈,赢来阵阵掌声。短短一个月的时间,来自湖北第二师范学院的志愿者用爱心和汗水,让孩子们在收获知识的同时,也学会了感恩。

  乌林镇“希望家园”开班以来,志愿者们除了精心备课,传授文化课知识之外,还教孩子们健美操、舞蹈等文体项目,他们用青春和爱心为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增添了色彩,也给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据了解,2019年洪湖市21个乡镇区办共开设“希望家园”班108个,共招募志愿者300多名,吸纳农村留守儿童近500名。乌林镇希望家园开有7个班,共33名志愿者,服务留守儿童330人左右。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