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洪湖37岁男子将同居女友打伤 只因对方手机里有……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8-15

  8月13日,洪湖警方通报:洪湖一男子因怀疑女友出轨,不问青红皂白将女友打成轻伤二级。8月2日,洪湖市公安局大同派出所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犯罪嫌疑人李强(化名)抓获归案。

(网络配图)

  7月24日凌晨,大同派出所民警接到受害人李芹(化名)被男友殴打的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经查,受害人李芹(女,37岁,湖南省常德市人)2015年与犯罪嫌疑人李强(男,37岁,洪湖市大同管理区人)网上聊天,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

  2018年7月,受害人李芹与男友李强在大同管理区同居。2019年7月的一天,嫌疑人李强看到李芹微信上有一名男子的转账记录后恼羞成怒,当李芹给他讲述转账一事是因为其当幼师时患了一场大病,为了筹款治病,呼吁爱心人士主动捐款,但李强不听李芹的解释,硬是怀疑李芹有不正当男女关系,于7月23日晚上对女友李芹挥重拳进行殴打,致受害人李芹头部和上身受伤。

  经他人送往医院治疗后,李强觉得仍不解恨,赶到医院又掌掴了李芹两耳光。李芹遂报警。民警了解情况后,当场将故意伤害他人的违法行为人李强治安拘留。2019年7月29日,李芹的伤情经权威部门鉴定结果为轻伤二级,该所将此案报立刑事案件。

  目前,洪湖警方将涉嫌故意伤害罪的嫌疑人李强由治安拘留转为刑事拘留,此案正在办理中。(记者刘思楫通讯员吴道敏张燃明徐亚峰)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