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突发:江津路一快递三轮车发生自燃 火势凶猛……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柳波)8月14日上午11点40分,荆州市公安局交管局六中队民警在江津中路江汉路口非机动车道发现一辆三轮车正在燃烧,现场情况十分危急。

 网络配图

  发现险情后,执勤民警快步上前查看,只见一辆快递三轮车正在燃烧,司机告诉民警,可能是天气炎热,电瓶老化,导致车辆电瓶起火,车辆燃烧,司机已播打了119。

  现场,民警立即上报大队,并指挥过往车辆、行人绕行,同时要求司机到旁边商铺借水桶灭火,三分钟后消防车到达现场,顺利将火熄灭,整个过程执勤民警反应迅速,指挥有力,处置得当,未发生人员伤亡。同时也提醒广大司机朋友,高温天气,车辆也要“降温”,行车前要检查好车辆状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