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大豪盛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进入倒计时66天 亮点提前看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卢艳)从今天(8月15日)起,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进入倒计时66天,预示着我们离荆马这场全民狂欢盛会又近了一步。本届荆马有什么亮点呢?

  在今天新闻发布会的答记者问环节,荆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体育局局长刘宗彪对媒体朋友的提问做出了解答。

  荆州电视台记者提问:荆马的举办,对荆州市全民健身运动的发展有什么影响?刘宗彪回答,经历两届荆马以后,很多荆州市民对跑步更有研究了,也带动了其它运动的发展,比如羽毛球、乒乓球、篮球、游泳等。

  全程、半程马拉松完赛奖牌

  迷你马拉松纪念奖牌

  家庭亲子跑纪念奖牌

  参赛服

  PB勇士帽

  完赛披风

  “荆马”从无到有,从小到大,过去两年,累积30多个国家,150多名外籍选手与数万同胞同场竞技,辐射人群从荆州,到全国,再到世界,荆马在大家的参与下变得光彩夺目。

  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了荆马选手参赛服、荆马吉祥物及奖牌设计。今年参赛选手的参赛服,在图案设计上依然是与赛事主题“万里长江,美在荆江”相结合,图案由荆州字母字样及麋鹿构成,字样与图案分别代表荆州市在稳步发展的过程中兼顾生态环境的保护,二者相辅相成,和谐发展。作为荆州国际马拉松的吉祥物“路路”,在去年就已经和大家见面,今年,路路换了一身绿色的新衣服。

  为最大程度上减少封路带来的交通压力,此次马拉松四个项目起点均在荆州体育中心北广场,同时分散四个项目的终点,实现跑完即通行,以解决参赛选手以及荆州市民的出行问题。

  新闻发布会上,荆州广播电视台台长郑家彬、广州市博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裁易伟新,分别与2019荆州国际马拉松赛事总冠名荆州中大豪盛地产集团代表进行了现场签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