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纳凉场变身“纳贤场” 松滋市首场招聘夜市启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16

  12日傍晚,松滋稻谷溪湿地公园,江风习习。该市首场招聘夜市在稻谷溪湿地公园启幕,活动以人社惠民政策宣传、服务民营企业暨就业扶贫为主要内容。白云边酒店、荣成再生科技、嘉施利肥业、骏力鞋业等20余家企业进场,为求职者带去普工、技术员、自动化操作员等2500余个岗位。

  首场活动举办时间:8月12日至21日晚7时至9时,共计10天。据初步统计,活动开办两日已有4000余人进场求职,256人初步达成就业意向。前来应聘的群众以及网友纷纷表示:“招聘夜市给求职者提供了极大的便利,让就业问题在家门口得到解决,这样的招聘模式很赞。”

  现场,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的工作人员,穿梭在纳凉的人群中,为市民送上“人社惠民政策”。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的主题是“人社惠民政策进万家,服务民企帮扶你我他”,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宣传人社部门就业创业、电子社保卡、降费调基、全面参保登记、劳动维权等诸多惠民政策;同时又以聚焦服务民企发展,巩固“就业扶贫”,促进“能人返乡”就业创业等重点工作为切入点,针对企业和求职者的要求,送岗位下乡、送岗位到夜市,打通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通讯员许婧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