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已开抢 多地起售时间为下午5时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16

  在中秋小长假期间有出行计划的的市民注意了,当前,中秋小长假火车票已全面开抢。记者从铁路部门获悉,昨起,旅客可通过网站、电话或手机客户端订购中秋节(9月13日)当天的火车票,17日可抢小长假最后一日(9月15日)的返程车票。

  去年中秋小长假期间,荆州火车站共发送旅客47545人次,日均发送客流量达15848人次。根据往年经验,我市前往武汉、宜昌方向的旅客最多,其他则多集中于北京、上海、川渝等方向。昨日下午4时,记者登录12306手机客户端发现,9月13日,荆州前往武汉、宜昌、上海、广州、北京、成都等地的车票起售时间均为下午5时。有中秋出游计划的市民,请您多关注票源实时动态信息,及早购票,以免耽误行程。

  此外,由于中国铁路总公司早已启动“候补购票”功能,未能在第一时间买到车票的旅客可通过提交候补订单的方式,排队“捡漏”。该方式适用于电脑和手机客户端。(记者徐祉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