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为办理电动车牌证 荆州一姨爹开着拖拉机来办证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16

  自全市开展电动车办牌办证以来,每天都有很多市民到办牌点办理牌证。可近日,市公安交管局三大队却迎来一位特殊的电动车主,他竟然是开着拖拉机,载着老伴和电动车来的。

  12日上午8时,三大队民警发现,办证大厅前停放着一台拖拉机,拖拉机载货区还载着一名老姨妈和一台雅迪牌电动车。民警上前询问得知,办证的老姨爹是锣场镇花台村人,通过村里发放的宣传单得知电动车上路需要办牌办证,而其老伴平时需要骑乘电动车买菜及接送孙儿,便前来办理。

  “交警的宣传工作做得很好,经常会到我们村里宣讲安全,让老百姓们能第一时间知道各项政策。”老姨爹表示,因三大队新址位于城乡接合部,可以驾驶拖拉机上路,他便开着拖拉机,载着老伴和电动车前来上牌。

  记者了解到,7月起,全市开展电动车办牌办证工作,该大队根据辖区情况,组织路面勤务中队通过进社区、进农村、进乡镇机关进行实地走访宣传,并通过通过LED屏轮番播放、路面发传单、粘贴宣传画等举措切实加强办牌办证宣传工作,取得较好效果。(记者佘海艳通讯员张智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