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区这些部门下半年工作如何开展?这里有要求……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3日,荆州区副区长王厚强主持召开分管部门工作会议,就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对下半年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进行安排部署,荆州区政府办相关负责人,荆州区农业农村局、区水利和湖泊局、区文旅局等部门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荆州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传达荆州区委五届八次暨区政府六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下半年工作打算及本年度党风廉政建设情况,荆州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就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要求。

  王厚强强调,要加强团结。要增加团结意识,展示队伍形象,特别是机构改革后新组建的部门更是要把团结作为目标,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争做团结表率。

  要爱岗敬业。要创造性开展工作,做到主动作为,内部责任分工要明确,各项措施要落实落地,质量要高,效果要好;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积极为基层办实事、办好事。

  要遵章守纪。在新常态下,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坚持民主集中议事纪律,压实各级责任,特别是二级单位责任。

  要履职尽责。各部门党风廉政建设要和业务工作做到“四同”,同安排、同部署、同督办、同落实,要制订详细工作方案,要借鉴好的经验、做法;在党建工作中,党组书记和分管领导“一岗双责”不能缺位;党建活动形式要丰富多彩,要入脑入心,要注意抓早抓小,要加强对二级单位的教育管理。

  要争做表率。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做本单位干部职工的表率,各项工作要争先进位,争做区直部门工作作风的表率。(荆州区政府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