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走进文星楼社区 回馈观众送礼物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徐若楠 蔡国然 实习记者陈子欣)做电视节目,最重要的就是观众的认可,为了回馈《江汉风》忠实观众,本周我们走进了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随机走访了一些居民,也将栏目准备的礼物送到了他们手中。

  晚上六点,沙市区胜利街道文星楼社区居民胡姨妈和孙子守候在电视机前,津津有味地收看《江汉风》。

  采访时,电视上播放的《荆州警事》子栏目,是胡姨妈的最爱。胡姨妈说,半年前,她也收到一个诈骗电话,因为在《荆州警事》看过类似的案例,成功地避免了上当受骗。

  当记者问起胡姨妈对于《江汉风》的建议时,胡姨妈的回答让记者十分暖心。

  胡姨妈告诉记者,我没有什么建议,只希望你们在采访的时候,注意身体,不要中暑了。

  为了回馈胡姨妈对节目的忠实支持,记者代表栏目组送上了一份小礼物。

  和胡姨妈一样,文星楼社区居民张姨妈也是《江汉风》的忠实观众,2002年回到荆州后,她和老伴一直有收看《江汉风》的习惯。

  在所有节目中,张姨妈最喜欢《荆州好人》专栏,好人好事所散发的正能量最能感染人。在今后的节目中,张姨妈希望能多看到关于荆州的规划和变化。

  《橙色娘子军》、《维权三剑客》、《我的城市我的家》、《小风说交通》,每一个子栏目都已深入人心。

  对于很多观众来说,每晚五点五十五直播的《江汉风》已变成了习惯和日常的陪伴,也正是有了观众的支持,才让《江汉风》一直奔跑在路上!

  【编后】本周六晚上6点,2019年《江汉风》进社区的活动将在文星楼社区中商百货门前广场进行,现场有精彩的表演、提供便民服务咨询,主持人也会在现场和大家互动发放礼品,让我们相约本周六晚6点,不见不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