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全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召开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田远康)近日,荆州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村庄规划编制工作推进暨培训会议,邀请华中科技大学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万艳华教授,以“新时期村庄规划编制管理要求解析”为题,深入浅出地讲述了融学术性、实用性、前瞻性和指导性于一体的精彩一课。

  据了解,今年,荆州市将以县域为单位,全面完成市域范围内集聚提升类、城郊融合类、特色保护类、搬迁撤并类等各类村庄的确定与布局工作。在全省美丽乡村示范村名录中选取有地方文化特色和平原湖区特征(生态环境优美、历史文化突出、产业基础良好)的10个行政村,作为村庄规划编制市级试点。形成可复制、易推广的经验,确保完成71个省级美丽乡村建设示范村村庄规划编制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