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荆州机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孙斌)今天(8月18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专题督办荆州机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展情况。崔永辉要求,要在保质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工期,加快建设步伐,圆满完成建设任务。

  崔永辉一行实地查看了复兴大道跨园林路桥梁、沙公高速岑河收费站、开放大道、机场大道、机场航站区及飞行区等施工现场,详细了解荆州机场及配套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并听取有关情况汇报。

  崔永辉指出,荆州机场建设已全面进入施工阶段,工期紧、任务重、标准高,各单位要科学安排施工计划,倒排工作进度,加快建设步伐,保安全保质量,圆满完成建设任务。当前正值高温期间,要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各级各部门要全力服务、主动协调,做好外围交通规划、建设等,为机场建设营造良好氛围。要加大工作力度,积极与上级有关部门对接,优化调整航路及飞行程序等事宜,全面启动航班航线开发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

  据了解,荆州机场于去年10月开工建设,目前红线内进场通道、施工便道、临时便道、临时排水、临时用电、临时用水全部接通,完成清表、清淤工作,已基本实现“六通两清”;飞行区场道、航站楼及附属工程正在加紧施工中,力争明年12月底实现首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