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主持召开2020年度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项目谋划工作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今天(8月19日)上午,市长崔永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谋划2020年中心城区基础设施项目建设。他强调,既要量力而行,又要尽力而为,扎实做好明年中心城区基础设施项目谋划,及早启动开展项目前期工作,促进中心城区各类重点项目早开工、早见效。

  在听取市政府项目办关于2020年中心城区重点建设项目计划的汇报,以及市直相关部门的发言后,崔永辉指出,中心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力度不断加大,城市面貌得到有效提升,取得了明显成效。要继续按照“量力而行、尽力而为”的原则,确定2020年项目建设“总盘子”,及早谋划中心城区项目建设,掀起新一轮项目建设热潮。

  崔永辉强调,提早谋划一批中心城区重点项目,对于进一步提升形象、改善民生,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要结合城市特点,落实新发展理念,重点围绕生态修复及环境治理、城市道路及排水、公共建设、旧城改造、园林绿化、文化保护、城市管理等方面谋划项目。要继续加强项目统筹谋划,强化项目科学论证,推动项目谋划进一步做深做实。要突出抓好项目前期工作,提高项目谋划的质量和精准度,确保项目顺利落地见效。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蒋鸿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