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督办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项目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8月19日下午,市长崔永辉赴荆州开发区调研督办工业经济运行和工业项目建设。

  崔永辉一行在荆州开发区先后查看了恒隆KYB、施坦达、华中表面处理循环经济产业园、伟速达等项目建设工地和生产车间,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展和当前面临的主要问题。

  在听取全市工业经济运行、招商引资和荆州开发区发展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今天的投资就是明天的发展后劲。当前,荆州既面临严峻外部形势带来的挑战,也迎来了诸多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要坚定信心,抢抓内需拉动带来众多企业向中部战略布局的机遇,抢抓经济下行期优质企业扩大技改投资和部分企业实施业务整合的机遇,主动作为推动荆州加快高质量发展;要奋力赶超,采取强力督办、精准调度、环节跟进等方式,把项目尤其是工业项目建设抓得更紧一些、更实一些,推进成熟项目尽快落地、开工项目加快建设、投产项目远期谋划、在产项目升级扩容,促进荆州经济在新旧动能转换中持续向好;要紧盯增量,瞄准工业和大项目,坚定不移把招商引资作为事关长远发展的“一号工程”,大力营造全民招商浓厚氛围,着力提升招商引资工作质效。

  崔永辉强调,荆州开发区是荆州工业经济的核心区和工业兴市的主战场。要进一步抓实基础,加快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深化各项改革,打造更加优质的营商环境;要立足于谋划长远,在做好产业发展大文章上下更大功夫,加快建成荆州发展的扛旗标兵和核心动力引擎。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督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