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边装修边漏水 业主很扎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0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最近家住东港家园的邵女士告诉e线民生记者,她家里装修差不多已经有了八个月,但是到目前为止房子还不能入住,原因居然是房子一边装修一边漏水,究竟是什么情况呢?

  记者来到东港家园小区,邵女士的房子位于东港家园3栋的顶楼,记者看到邵女士卧室里的一面墙上,被挖了一个长方形的坑,而坑下面就是床,邵女士说这只是漏水的其中一个地方。

  邵女士向记者介绍,其实房子漏水的问题一直都有向物业反映,墙面这个坑已经是已经是第二次维修了。

  记者随后到楼盘的楼顶,发现了邵女士房子卧室外墙上确实涂了一层防水漆,但是邵女士说,虽然维修过多次但一直没能从根本上解决问题。

  遇到房子漏水问题的不止是邵女士,家住东港家园5栋顶楼的张先生同样遇到了这种问题,张先生告诉记者他的房子是已经装修好的,现在仅仅入住了两个月,漏水的墙面上已经开始涂层脱落,现在装修好的墙面看起来已经破旧不堪。

  为什么收房不到一年时间就出现了顶楼严重漏水?而且多次维修都不能解决问题呢?记者来到东港家园的物业公司了解情况。

  湖北诚惠物业公司总经理程远华:“这房子有7、8年了,因为这是政府接过来的民生工程,开始开发商搞,(但是)开发商资金断了以后,政府接过来的民生工程,有8年多了。”

  原来东港家园并非新楼盘,因为种种原因楼盘从开发到竣工,已经经过了快8年的时间,房子漏水的问题物业公司也了解过原因。

  湖北诚惠物业公司总经理程远华:“因为这个房子时间比较长久,再就是现在都是化学东西,热胀冷缩,还是有所影响。”

  程远华告诉记者,东港家园顶楼漏水的问题他们已经给出了一个维修的方案,希望能尽快解决业主的问题。

  湖北诚惠物业公司总经理程远华:“现在我们和政府主管部门,已经商量了一个具体的方案,准备搞一劳永逸的事情,把上面加盖瓦屋面,全部把它解决好。预算已经拿出来了,资金不足的地方,由我们物业公司自己掏钱,把它解决好。大概9月份全部完成。”

  目前,物业公司的态度是十分积极的,也拿出了可行的解决方案,还承诺了解决时限,我们也希望该问题能在9月份得到一个圆满的解决,让业主开开心心搬进新家。对于事情的后续进展,e线民生会继续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