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如何?周昌俊实地调研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5日,荆州区委书记周昌俊到城南高新园拍马村、纪南村、花园村、三红村、红光村调研基层党组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荆州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周昌俊实地查看了部分村新建党群服务中心,听取了各村工作情况介绍。座谈会上,城南高新园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城南高新园基层党组织基本情况,各村党支部书记分别从村情概况、支部建设、党员队伍、村集体发展及当前村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汇报。

  周昌俊强调:

  新一届村“两委”班子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队伍建设;要定期回头看,就村级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进行阶段性总结与思考;要积极发挥村干部引领作用,为村级组织发展出思路、提建议,带领广大村民致富奔小康。

  周昌俊要求:

  要切实加强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和反思存在问题的原因,强化责任担当,明确主体责任,拿出具体办法。

  要牢固树立问题导向,紧盯班子建强、阵地建设、资金保障、制度健全、活动组织等方面,找准存在问题,明确整改措施、完成时限,逐一销号整改,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

  要进一步加强和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再深入、再全面梳理;要立即整改软弱涣散基层党组织建设中存在问题,坚决做到全覆盖;要积极开展综合治理,进一步提升基层治理水平。

  要压实责任,城南高新园党工委要把辖区内软弱涣散村作为重中之重,牢牢扛起主体责任,一个一个问题解决、一项一项工作推动,决不能浮在表面、流于形式;村“两委”要积极努力,充分发挥主动性和创造性,守好“责任田”

  周昌俊还调研了各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人居环境整治和拆违治乱工作进展情况。(城南高新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