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小货车黄牌疑点多 荆州交警追踪三公里抓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14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尚)8月12日下午,荆州交警一大队二中队民警在晚高峰时段骑车追踪了三公里,成功抓获一起驾驶报废车辆的重点违法行为,并依法扣留车辆。

  下午7时许,武德路岗亭民警李佳毅在晚高峰期间站岗时发现马路对面驶来一辆小货车,前面挂着老旧的黄色号牌,这一疑点引起了民警的注意。而当该车经过后,民警还发现这辆小货车只有前面一块车牌,民警立即回到岗亭叫上另一名值班人员驾驶摩托车进行追踪。该车沿武德路向南行驶,未避免驾驶员发现后逃窜,民警一路不紧不慢地跟随着伺机而动,眼看货车正往学苑路方向行驶,路况也越来越复杂,于是决定趁前方路口红灯时将其拦截。民警驾驶摩托车从非机动车道绕到前方,最终在新风一路路口将该车拦截,经民警现场核查发现,该低速货车连续四年未接受审验,已达到报废标准。

  目前该驾驶员涉嫌驾驶已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机动车上道路行驶,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湖北省实施办法》相关规定,民警依法扣留该机动车,驾驶员何某将面临罚款2000元,并处吊销驾驶证的严厉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