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持续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0

  荆州新闻网消息:荆州电动车上牌时间已过半,为切实推进电动车自行车上牌工作顺利开展,荆州交警二大队在加强电动车整治力度的同时,持续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工作,全力维护良好的交通秩序,

  该大队在日常整治行动中,积极开展电动车上牌宣传,同时各中队利用早晚高峰时间在政协路口、洪苑路口、烟草路口、太岳路口等主要道路路口,广泛宣传我市电动车上牌相关政策。并以发放宣传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向交通参与者积极讲解目前开展电动车专项整治的内容,讲解电动车登记上牌相关政策,提醒广大市民尽快办理电动车登记上牌工作,并在驾驶中要严格遵守交通法规,杜绝酒驾、违法载人、逆向行驶、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时刻将交通安全意识牢记在心。

  通过日常整治和广泛宣传,让市民充分了解了开展电动车自行车上牌登记管理工作是促进电动车自行车系统规范化管理的有效方法,也是有效遏制各类电动车自行车交通违法行为的重要举措。同时希望市民积极配合上牌工作,文明安全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