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闹心!新车被做过漆,4S店称不知情,最后……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8-21

  记者获悉,消费者柳先生投诉称:洗车时发现刚购买的汽车存在大面积补漆情况,怀疑4S店以旧充新把事故车当新车销售,向市消费者委员会寻求帮助。

  经核实,消费者于2019年6月24日,在荆州购买了该乘用车,发票金额499800元。7月5日,消费者洗车时被告知车辆翼子板油漆重做过,随后与车商沟通未果,只能向市消委投诉,要求4S店免费更换新车,并依据《消法》提出三倍赔偿。对于车漆重做的事实,4S店表示并不知情,怀疑是在物流过程中造成,后经汽车消费维权专家团认定,前后翼子板确有修复痕迹。

  市消委指出经营者提供的商品或者服务不符合质量要求的,消费者可以依照国家规定、当事人约定退货,或者要求经营者履行更换、修理等义务,并承担相关费用。如果确定是在物流环节造成损失的,由车商先行处理,再向物流公司追偿。经过市消委2次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商家为消费者更换同款新车,并承担相关税费47000元;一次性补偿60000元。(记者 陈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