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拆除占道及临街违建1007处 荆州区"拆违治乱"见实效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8月19日,从荆州区城管局获悉,今年以来,荆州区城管部门对新风一路及长江大学周边9个小巷、凤凰路、园艺路、草市街、御河路、演武路,和铁路沿线的荆北村、新生村周边开展了“拆违治乱”集中整治行动,目前整治行动已初见成效,赢得居民纷纷点赞。

  据介绍,2019年以来荆州区城管部门大力开展了市容整治行动,主要以城市主次干道的占道经营、门店外延、乱搭乱建、乱牵乱挂、乱堆乱放等违章问题为导向。此次行动中,荆州区重点开展对占道经营、非机动车停放、夜市、噪声污染、校园周边环境、门头店招的整治,劝离游商800余人次,规范出店经营、占道经营等违章行为300余次,处理噪音扰民案件140余起。

  荆州区规范整治“三无小区”有玄妙观小区、解放社区、东门社区、河套社区、金夏社区,共拆除占道及临街违建1007处,拆除面积5.5万平方米。配合李埠镇、郢城镇对知青农庄、点将台违规农业设施大棚房进行拆除工作。规范长江大学周边夜市等占道出店经营666处。

  荆州区系列城管行动的推出,进一步改善了居民生活、工作环境,提升了群众满意度。(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