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五巡察组进驻沙市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巡察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21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昨日,市委第五巡察组在沙市区召开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工作动员会。

  市委第五巡察组组长彭昌华作动员讲话并提出要求,沙市区委书记刘辉萍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此次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是市委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具体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沙市区委及相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巡视巡察新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上来;要坚决落实政治巡察要求,明确专项巡察的主要任务;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市委交办的巡察任务。

  会议要求,沙市区委要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坚决把自己摆进去,层层传导压力,逐级压实责任;要以这次扫黑除恶专项巡察为契机,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要闻风而动、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要扭住不放、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沙市区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沙市区委和全体党员干部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市委专项巡察工作部署;强化责任担当,坚决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狠抓整改落实,坚决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市委第五巡察组副组长陈娥、张治平及巡察组其他成员,区“四大家”领导班子成员、区纪委监委和区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负责人,区委巡察办主任和区委各巡察组组长,区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通讯员 李家玥 刘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