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上半年荆州查处交通违法行为68万起 酒驾达3323起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21

  记者昨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上半年,全市共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68.3万余起,其中涉牌涉证2173起、酒驾3323起、醉驾356起、毒驾51起、乱停车17.3万余起。

  今年以来,该局坚持常态化排查隐患,动态化整治清零,切实消除安全风险。紧紧围绕“元旦”“春运”、五一、端午等重要时间节点,持续推进“百日安全行动”、农村面包车集中整治、酒驾醉驾集中整治等各项工作,确保了全市交通安全总体形势平稳,道路交通安全畅通。

  持续治乱疏堵,深入开展创文攻坚。以勤务机制改革为突破口,以治乱疏堵为主攻方向,部署开展中心城区创文治堵保畅、重点治乱、交通安全文明出行、智慧交通、勤务改革五大行动;会同城管部门以城区“智慧交通”管理为契机,规范停车泊位,取缔不规范停车泊位,强力开展违停专项整治行动。上半年,中心城区共查处违法停车8.1万余起,拖曳汽车2000余辆;规范电动自行车管理,从7月1日起,对中心城区电动自行车实行牌证管理,已办理牌证1.1万余副;实行交通引导,发布天气信息和重点道路通行情况信息382次,重大活动预警提示信息211次。

  着力推进协同共治。会同相关部门,快速推进城区停车场建设,目前,临江仙公园东停车场、学苑路停车场已经建设完成,新增停车泊位500余个。九龙渊停车场、四机停车场、沙北实验学校停车场、凤凰路停车场、便河东停车场正在建设,将于年底投入使用,届时将增加停车泊位4000余个。(记者 佘海艳 特约记者 李立宝)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