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二巡察组对公安县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扫黑除恶专项巡察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08-21

  8月19日,荆州市委第二巡察组专项巡察公安县扫黑除恶工作动员会召开。

  在金富莱大酒店会议室,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别少波,专职副组长张志敏,副组长李景龙,公安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县领导全运宝、袁军、饶金兰、王君、沈向荣、陈万林、张砚堂、甘辉波、李维、冯荆柯等及各乡镇乡镇长,县扫黑除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纪委监委、组织部领导班子成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县委各巡察组组长等参加会议。

  市委第二巡察组组长别少波在会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这次在全市各县市区同步启动扫黑除恶专项巡察,是市委贯彻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黑除恶重大决策部署的一次具体行动,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公安县委县政府及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对巡视巡察工作的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努力把市委交办的这次巡察任务完成好,确保取得实效。

  别少波强调,要突出政治巡察,明确本轮专项巡察的目标任务。紧盯地方党委政府的主体责任,紧盯纪委监委的监督责任,紧盯相关部门和党员干部的履职责任,紧盯涉黑涉恶腐败及其“保护伞”等问题。要强化政治担当,共同完成好专项巡察任务。公安县委要切实履行配合职责,周密部署安排,精心组织协调,及时提供有关材料,协调组织各种会议,做好后勤保障。要广泛宣传发动,按照要求及时通过有关新闻媒体和党内文件公布扫黑除恶专项巡察信息和举报联系方式,鼓励、支持广大干部群众反映情况和问题。要增强巡察整改责任,以这次扫黑除恶专项巡察为契机,对巡察前自查的问题,要不等不靠、即知即改;对巡察中指出的问题,要闻风而动、立行立改;对巡察后反馈的问题,要统筹研究、全面整改。

  县委副书记、县长杨运春主持会议,并代表县“四大家”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强调,要提升站位,坚决贯彻市委巡察部署,要周密保障,全力确保巡察工作顺利,要立行立改,全面落实巡察问题整改,要举一反三,有效推动巡察成果转化。同时要以此次专项巡察为契机,围绕“荆州领先、全省争先”战略目标,以深入开展“四个年”“五争两赛”等活动为抓手,全面推进我县各项工作,以发展成绩向全县人民交出满意答卷,以实干实绩向建国70周年献礼。

  据了解,根据市委的统一部署和市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安排,市委第二巡察组将从19日开始,对公安县开展为期40天左右的扫黑除恶专项巡察。巡察组受理信访地点设在县河道局一楼,接访电话0716-5222019、手机17720384502,巡察组受理电话的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8:30至12:00,下午3:00至6:00;专门邮政信箱:公安县潺陵邮政支局邮箱;专门电子邮箱:jzswdexcz2@163.com。同时在公安县“四大家”办公楼、群众接访中心、扫黑除恶办公室和巡察组办公驻地门口设置举报箱。邮政信箱、电子邮箱和举报箱24小时接受举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