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夏光宏参加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08-21

  8月18日,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第二届换届庆典大会在广州白云国际会议中心召开。

  来自南粤大地的近500名湖北公安籍企业家汇聚一堂,畅叙乡情、共谋发展。广东省民间组织管理局处长龙仕运,县委书记夏光宏、副县长魏天洪,县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广东省湖北商会会长、公安商会终身荣誉会长滕华国,公安商会名誉会长王小冬、名誉会长廖可美,新任会长何伟,以及粤鄂友人、兄弟商会、商会会员参加庆典。

  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新任会长何伟致欢迎词,何伟希望公安籍企业家们发扬公安人的拼搏创新精神,有困难互助、有资源共享、有机会共进,在南粤大地上实现新发展、做出新贡献。何伟号召企业家们,不忘公安故土,积极投资家乡、回报家乡,为家乡经济社会繁荣进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公安县委书记夏光宏在庆典大会上讲话,夏光宏向广东公安商会顺利换届、以及新当选的商会领导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公安发展的企业家、各界人士表达问候和感谢,希望广东商会以顺利换届为新起点、新征程,坚守商会共建、资源共享、责任共担、互助共赢的价值理念,牢记弘扬公安籍企业家商业正气、增进鄂粤企业携手共赢发展的使命,加强自身建设,提升服务功能,当好服务会员的贴心人、开放公安的代言人、诚信公安的带头人。

  夏光宏说,广东公安商会一头连接着故乡的血脉亲情,一头连接着他乡的深厚友谊。要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把独有的人脉资源、信息资源、项目资源优势,转化为知公安、爱公安、兴公安的拳拳之心,讲好新时代公安故事,引领更多有实力、有影响力的企业家走进公安、融入公安,持续为家乡发展聚人气、聚人脉、聚人心,为公安打造千亿产业、工业新城注入新的动能。

  夏光宏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抓铁留痕的韧劲,切实优化营商环境——凡是有利于发展的新生事物,我们都积极拥护;凡是为公安的发展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我们都充分尊重;凡是破坏发展环境的,我们坚决抵制,让广大客商在公安投资放心、发展安心、创业顺心、生活舒心。

  会上,副县长魏天洪作了投资推介,庆典大会还举行了会旗交接仪式。

  据了解,广东省湖北公安商会于今年6月召开了第二届会员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理事会、监事会和会长。

  在广东期间,县委书记夏光宏还拜会了部分公安籍在粤知名人士、公安商会部分领导,参观考察了太古仓码头创意产业园、广州尤特新材料有限公司及尤特物流产业园、亿航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惠州空中田园、东进农牧公司、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