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严打制假售假!荆州查扣一批假冒“牛栏山”白酒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聚会吃饭,不少市民会喝上一点酒,不过您在选择酒水的时候,可一定要看仔细了,这白酒也有假冒的。最近,江陵县市场监管局就查扣了一批涉嫌侵权的白酒。

  接到举报后,江陵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白马寺监管所执法人员立即行动,根据举报人提供的线索,对辖区内的餐饮和经销门店进行了检查,发现一批涉嫌假冒的白酒。

  在这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在5家餐饮店和6家小卖部内,共查获涉嫌假冒的牛栏山白酒22件,共计260多瓶。记者注意到,这些白酒的外包装箱上并没有明显的商标信息。

  从酒瓶外观上看,这批酒的标签与正品几乎是一模一样,让消费者难以辨别。不同的是,正品白酒上有防伪码,而这批涉嫌假冒的白酒瓶上则没有。

  此外,还可以通过酒瓶上的贴纸来分辨真伪。执法人员经过调查,发现在价格上,真假白酒也有着巨大的差别。

  商家交代,他们是通过网络和流通摊贩购买的这批白酒,因此无法提供供货商的相关证明。为了杜绝假酒继续流通,执法人员再次来到市场,对剩余的小卖部和超市进行清查。

  经过检查,这些店内并没有假冒白酒。执法人员告知经销商如何分辨真假白酒,并提醒他们要严把进货关。

  下一步,市场监管部门将对涉嫌销售假冒白酒的商家进行行政处罚,并且继续深挖销售假酒的渠道,严厉打击制假售假的行为。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