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召开中心城区大气环境治理保护工作会议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张新)8月20日下午,市政府组织召开中心城区大气环境治理保护工作会。市委常委向斌指出,当前我市大气污染防治形势非常严峻,环境空气质量指标在全省排位一退再退,部分指标已经退无可退,其根本原因在于各地各部门在思想上决心不大、紧迫感不强,在工作推进上力度不够、措施不具体。

  向斌要求,要拿出治水的狠劲来治理大气,在中心城区集中2个月开展专项整治,各地各部门要根据自身职责细化工作方案,制定路线图,明确责任人,建立工作台账,迅速扭转不利局面。要发挥好大气污染防治指挥部的职能作用,建立工作督办和通报问责机制,运用约谈、预警、追责等手段督促地方部门切实履职。各地各部门要下猛药、出重拳,行政处罚的手段要到位,对存在大气污染违法行为的要坚决处罚,对问题严重的要公开曝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