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因家庭矛盾负气饮酒上高速 荆州高警紧急寻人

来源: 901汽车广播 2019-08-22

  18日下午16:30,高警监利大队接到京山大队的紧急转警电话:希望高警监利大队帮忙寻找一位驾驶员,因为他是负气饮酒驾车上了高速,准备开车到广西!

  高警监利大队接警后紧急通过查缉布控系统查询到该车的行驶轨迹,并通知辖区各服务区、停车区注意发现该车踪迹,与举报人联系了解情况,同时带领备勤民警迅速出警在监利收费站驻点,希望能够拦住这辆车。

  大约在16时50分,民警接到值班室电话称嫌疑车正停在辖区许广向分盐停车区,但没发现驾驶员。民警迅速赶到服务区后,再次与其弟弟紧急联系后了解到,该驾驶员是跟家人发生矛盾后饮酒驾车上的高速。

  民警兵分两路,一人在停车区周边查找,另一人驾车沿高速公路寻找,同时告知其弟弟努力和驾驶员取得联系并进行积极劝导。四十分钟后,民警在服务区等到了该驾驶员,民警随即对其进行了酒精含量测试。

  经现场两次检测,该男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分别达到126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的违法行为。随即进行的抽血采样显示酒精含量达到了101mg/100mL。

  在民警对其违法行为进行处理的同时,还对其进行“心里疏导”,还自掏腰包将让其在民宿休息过夜。

  交警蜀黍提醒:上路不要开负气车,更不能酒后驾驶,酒后驾车,害人害己,遵守交通法规,才能平安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