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北京中路街头有人与警察蜀黍“赛跑” 咋回事?

来源: 荆州晚报 2019-08-23

  大半夜的,有人在沙市区北京中路的街头上与警察蜀黍“赛跑”,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网络配图

  前晚10时30分许,沙市区公安分局巡警大队沙隆达广场警务站民警正在街面巡逻防控,当民警巡逻至北京中路一商场附近时,一男子见到警车后拔腿就跑。见该男子形迹可疑,沙隆达广场警务站民警当即下车追赶。众民警训练有素,不到一分钟,便追上该男子,将其擒获。经了解,该男子姓余,因前几日在家吸食毒品后直躲在家中不敢出去。这天想着已经是晚上10点多了,警察应该下班了,于是便偷偷溜出门上街买宵夜,怎料刚出门就碰上了不分白昼黑夜24小时都在线的警察蜀黍。

  目前,该男子已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十五日,社区戒毒三年。(记者刘思楫 通讯员赵远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