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这两个好吃好玩的地方,上了全省榜单!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8-23

  近日

  省农业农村厅办公室公示了

  2019年湖北省休闲农业示范点

  公安有2个点上榜啦

  公安县科润休闲农业园

  公安县天露湖生态农业产业园

  让我们一起走进这2个示范点看看

  公安县科润休闲农业园

  科润休闲农业园以打造江南水乡、葡萄特色的生态旅游休闲特色小镇,建设江南特色的山水清幽宁静、植被葱郁、景观优美、生态环境良好的宜居宜业田园综合体,建设融生态休闲,乡村旅游、商务接待、观光采摘、水乡美食、科技创新示范等功能于一体的高品质休闲旅游度假区。

  园内种植以葡萄为主,草莓、桑葚和四季时令蔬菜为辅。园内设有鸳鸯池、白鹭塘等众多人文景观设施。园区运营以来,年均接待游客6.5万人次,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社会效益和示范效果。

  天露湖生态农业产业园

  天露湖国家生态农业公园,是以孟家溪大垸20平方公里的湖泊为中心,沿湖发展生态农业、科技农业和旅游观光农业,以青龙村为核心建成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和湖北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基地。

  项目总体开发25000亩,分二期完成,计划辐射带动周边孟家溪镇、甘家厂乡、章田寺乡3个乡镇19个自然村100多平方公里范围内的农业产业发展,2020年建成国家级田园综合体、4A级生态农业主题景区、国家级湿地公园。

  计划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推进

  第一期:2017年至2020年,将以青龙村为核心建成公安县生态农业科技示范基地、湖北美丽乡村旅游示范基地。第二期:2020年至2022年,围绕淤泥湖沿线打造生态农业旅游渡假区和国家级生态农业公园。第三期:到2025年,将建成国家级田园综合体、5A级生态农业主题景区和国家湿地公园。

  看完2个示范点

  你更欣赏哪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