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快看!吾悦广场杯.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冠军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历时两个多月,经过海选、晋级赛、半决赛三个阶段的比拼,8月23日下午,吾悦广场杯·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迎来了总决赛。前期通过层层选拔晋级的40名小选手们,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分别角逐出少儿组、幼儿组冠亚季军及前十强。

 
 

  总决赛比赛分为2个阶段,第一阶段为礼服装走台展示,第二阶段为活力装走台展示。幼儿组选手和少儿组选手将分别进行两轮展示。小模特们用最自信的台步、最具有魅力的眼神,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

 
 

  同时,在选手展示过程中,5名专业评委进行打分,2轮走台展示成绩总分为选手最终得分,满分为100分。经过两轮精彩比拼,最终选手索爱馨获得幼儿组冠军,选手陈安霓获得少儿组冠军。

 
 

  索爱馨表示,这次获得冠军很开心,自从参加童模比赛以后,感觉自己更加自信了。

 
 

  而陈安霓则表示,在这次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以后如果有机会,还会继续参加各种模特大赛来锻炼自己。

 
 

  比赛现场,小选手们还将身着岑河制造的童装进行谢幕走秀,展示咱们荆州本土品牌服装,为荆州童装代言!

 
 

  本次大赛评委,新生代国模之光、亚洲前一百超模何敖祥表示,这一场比赛,选手们表现比半决赛进步了很多,有不少人让他印象深刻,他也希望这些小童模们,在这条路上能走得更远。

 
 

  吾悦广场杯·第二届荆州童装模特大赛在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荆州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沙市区人民政府、荆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岑河镇人民政府、沙市区经济和信息化局、沙市区教育局、沙市区婴童装商会承办。

 
 
 
 
 

  此次童模大赛的举办,既能挖掘和培养少年儿童的兴趣爱好,引领童装服饰时尚文化潮流,又能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让大众参与到品牌宣传中,让更多人认识和了解岑河婴童装产业,擦亮“岑河制造”名片。同时,进一步推动“互联网+婴童装”提质升级,提高荆州的婴童装产业知名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