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在全省政务服务10次考核中9次排名第一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24

  荆州市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提高办事群众和企业的获得感、体验感,“放管服”改革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年以来,我市在全省政务服务“一张网”10次综合考核中已获得9次排名第一。

  企业开办“一日办结”试点工作进展顺利。本月1日起,我市在荆州开发区推进“一日办结”试点服务,实行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部门、银行等联合办公,让企业进一扇门即可办理所有业务。截至15日,已有55家市场主体享受服务实惠。

  “四个免费”服务每年为企业和群众节省3000万元。目前,市政务服务中心全面推行免费复印、免费刻章、免费邮寄等服务,并针对政府投资项目实行免费图审。

  “一张网”的“高速公路”基本建成。荆州作为全省“互联网+放管服”改革的试点市,着力打造“一网覆盖、一次办好”政务服务系统,去年我市已在全省率先实现“一张网”省、市、县、乡、村五级联通,网络触角从市县延伸到乡、村。今年9月底前,全市44个专网系统将按照“应接必接”原则,与市级一体化平台全部对接,实现网络通、业务通、数据通。

  “3550+100”重点改革全面启动。深化“放管服”改革,我市聚焦工作重点,集中力量攻坚,通过明确时间表、路线图、责任人,加快推进“3550+100”改革落地。(记者刘娟)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