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籍女星袁泉首演“空姐” 这部电影将引爆国庆档

来源: 东方网 2019-08-24

《中国机长》预告片截图

  凭借《烈火英雄》打响头炮的博纳,即将于今年国庆档再次释出“重磅武器”。将于9月30日上映的电影《中国机长》,近日接连曝光袁泉与张天爱的剧照,两位实力女星均是首次出演“空姐”角色,引发网友的热烈期盼。

  袁泉笑言“能在生存游戏中活到最后”

  在一般人的观念中,飞机乘务员所做的工作可能就是“端茶倒水”,对于这一刻板印象,袁泉解释道:“服务应该是乘务人员最浅层的工作,更多的工作内容其实是有很多细节的,包括出现任何紧急情况的时候,要如何去帮助大家,如何去保证、维护旅客的安全,安抚旅客的情绪。”换句话说,从事乘务员这个职业,需要具备的勇气和心理承受能力是超出常人的,紧急关头必须以他人为先,还需要熟悉各种求生的技能,袁泉就笑言:“我们乘务员能在生存游戏中活到最后。”

  影片中,袁泉饰演乘务长毕男,聊到接下这个角色的感受时,袁泉回答:“这次拍戏对于我来说是一个特别难得的机会,这也算是演员的幸运吧,因为是借由所饰演的角色,可以真的深入到这个行业内,去看一看从事这个职业的这些人们,他们是以一种什么样的精神在面对自己的工作。真的是平凡中见伟大。”袁泉还兴奋地表示,熟悉角色之后,再去坐同样机型飞机的时候会有恍惚的感觉。“我不是一个来坐飞机的乘客,而是马上要进行拍摄了。”

  张天爱大赞角色原型“我从心底佩服她”

  此次在电影《中国机长》中,张天爱首次挑战空乘一角,饰演乘务员黄佳,温柔气质一改以往英气形象,空乘形象受到网友一致认可。据了解,为尽快融入角色,张天爱不仅提前接受培训,更是时常向剧组的乘务顾问请教,最终完美展现出温柔典雅的空乘形象。

  电影《中国机长》改编自四川航空3U8633航班机组成功处置特情真实事件,而片中张天爱饰演的乘务员角色原型,是英雄机组的黄婷,张天爱透露与经常与黄婷私下交流,“平时她也会跟我聊天,还会给我分享她家人的照片”。张天爱非常敬佩黄婷,“我的人物原型,是一个特别特别可爱的姑娘,长得也很漂亮,我们第一次见就成为很好的朋友,我真的从心底佩服她”。

  电影《中国机长》是博纳影业“中国骄傲三部曲”的第三部作品,由刘伟强导演、李锦文监制,张涵予、欧豪、杜江、袁泉、张天爱、李沁领衔主演,雅玫、杨祺如、高戈主演,将于9月30日全国公映。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