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要找工作的看这里!长江大学文理学院招聘8人

来源: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9-08-25

  根据学院发展需要,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任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若干名,现将有关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1、政治思想素质好,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道德修养和职业素养,有较强的责任意识和敬业精神;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毕业且第一学历为全日制普通本科,身心健康,普通话流利,综合素质强。

  3、具体岗位要求:

  二、应聘程序及要求

  1、报名

  报名方式为个人自荐。应聘者可将《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简历于2019年8月31日之前发送至wlxyrlzy@163.com或邮寄到湖北省荆州市郢都路27号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力资源部,咨询电话:8068069。

  2、应聘时间及地点

  以学院人力资源部电话通知的时间及地点为准。

  3、资格审查

  应聘人员需提供以下材料:

  (1)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学院应聘登记表一份(见附件);

  (2)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

  (3)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加盖学校公章);

  (4)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5)第一学历到最高学历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毕业生还未发放的学历证和学位证,可以暂时不提交);

  (6)第一学历至最高学历学历认证证明(登陆学信网,打印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在线验证报告需在有效期内);

  (7)英语四六级(或英语专四、专八)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8)普通话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9)其他能证明本人能力水平的相关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4、素质测试

  学院组成选聘工作小组,负责对通过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进行笔试、面试。

  5、确定拟聘人员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面试的综合考评得分,由选聘工作小组提出拟聘人员。

  按照择优和双向选择原则,由学院确定拟聘用人员。

  6、公示

  学院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经公示无异议后,办理入职手续。

  附件:长江大学文理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https://appcdn.cnchu.com/uploadfile/2019/0824/20190824075215436.doc

  长江大学文理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9年8月21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