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牛!这个公安人上《星光大道》当评委

来源: 公安新闻网 2019-08-25

  中央电视台《星光大道》是一个属于“百姓”的舞台,走上台当选手都要有满身才艺,更别说当评委了,更要“实力拔尖”!这不,咱公安人就走上《星光大道》当评委啦!

  他就是年轻的钢管舞表演艺术家——邹文

  邹文受邀《星光大道》成最受关注年轻评审

  同出生草根,邹文将为民间选手分享心得

  邹文的成名史也较为曲折和励志,毫无背景的他出生于普通农村家庭,曾因学习钢管舞而被家人不理解。而《星光大道》作为一档百姓栏目,参赛选手的经历也大多和邹文一样,出生于民间草根,凭借着对艺术的执着和喜爱,靠坚持不懈的努力而最终登上星光舞台。

  作为一个能深深体悟民间艺人的钢管舞新星,作为评委的他也将以自己的独特视角和犀利独道的艺术理念,为观众挑选出水平优质的选手,更将为参赛选手分享一些艺术之路上的共勉与心得,使他们成为日后星光大道上的又一颗闪亮之星。

  从师传教,邹文开启钢管舞发展里程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