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驾驶员 下周起解放路恢复单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彭军)沙市区解放路之前采取单行模式,去年,为了改善城市道路交通环境,提升城市品位,市政府对解放路进行道路升级改造以及管道重建,单行模式暂缓,目前,解放路升级改造工程基本完毕,下周一起,将恢复单行模式,司机朋友可得注意了。

  上午9点,记者来到解放路路段,可以看到道路修缮一新,交管部门还施划了黄线等交通标志,可在黄线区域依旧有车辆停放。

  由于联系不上车主,民警在违停告知单上标明了警告,不予以处罚。在其前方,一辆小货车停在黄线区域,民警予以劝离。

  道路施工完成之后,违停现象较为严重,对此,交管部门也做了一些工作。

  通车后,解放路恢复单行管理,和原来一样,所有机动车辆只能由东向西行驶。

  “下周如果还是不按指示标志行驶,违者罚款100元记3分,在黄线区域内停车也是罚款100元,记3分,下一步,还会上监控进行抓拍。”民警提醒,解放路沿线路段比较狭窄,道路一侧划有黄线的区域禁止车辆停放,近期,民警将加强对这条道路的管理,请大家自觉遵守,共同维护好解放路的通行秩序。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