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市成功举办2019年文艺骨干培训班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王阿靖)8月22日至23日,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举办了石首市2019年文艺骨干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有石首市文化和旅游局各二级单位中层以上干部、乡镇办区综合文化站站长和文艺骨干、乡村文化振兴示范村分管文化工作负责人以及全市各艺术团体负责人、骨干成员、积极分子等,共计130余人。

  此次培训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我市文艺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助力推进乡村文化振兴和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

  为期两天的培训,邀请了本地和外地文艺专家围绕音乐、舞蹈、文物保护、走马岭遗址文化、非遗文化传承与保护等内容,进行了专题授课。

  通过培训,学员们一致表示:通过参加此次培训,开阔了文化视野,增长了艺术知识,找准了工作定位,更加坚定了文化自信;回到基层岗位后,一定把所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去,为乡村文化振兴和创建省级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作贡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