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吹响百日攻坚号角 荆州园博园奏响建设最强音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李绪华)急擂战鼓,百日攻坚。荆州园博园项目建设已经到了最关键的时刻,各方力量都已铆足干劲,按照既定时间节点,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再过不久,一个兼具荆楚地域文化特色与生态文明的现代博览园将呈现在大家面前。

  烈日当空,施工氛围更浓。作为园博园内第二大展馆,建筑面积11350平方米的荆楚文化体验馆,已进入施工倒计时阶段,富于现代气息的楚风建筑雏形初现,整体采用江汉平原民居院落布局,林环水绕,使建筑融于自然,建成后将体现荆楚园林景观建筑的自然与精美,承办园博会期间各项专题展览。

  荆楚文化体验馆以楚式两坡屋顶为原型,通过金属、玻璃、石材等现代材料加以演绎,建筑高度14.69米,由12个单体建筑组成,工艺较为复杂,工程量较大。中建三局荆州园博园项目部按照荆州市委、市政府百日攻坚誓师大会的决策部署,进行组织和资源保障,成立现场百日攻坚突击队。

  团结一心,战高温、斗酷暑,目前,攻坚突击队已进驻到园区的各大施工专业。中建三局荆州园博园项目部进一步量化了剩余工程量,优化施工计划,倒排工期,调集资源,在确保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的前提下,科学有序地加快园区建设。

  中建三局荆州园博园项目负责人杨耀文介绍,园博园园区外配套道路工程沥青铺装、路灯安装工作完成100%;园区内一级园路刷黑完成60%,13座车型桥的装饰装修已全部完成。另外,32个房建单体外立面装饰装修已基本完成,现在正在进行紧张的室内装饰装修、消防、电力管线、监控管线等敷设和调试工作,计划在8月30日基本完成,9月10日全部完成。荆州园博园项目部将凝聚全体人员力量,确保项目顺利开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