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男子喝一斤高度白酒 持刀砍伤多名无辜群众后被捕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27

  男子喝了一斤高度白酒,持刀砍伤多名被害人。近日,公安县检察院依法对犯罪嫌疑人李某某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

  经查,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公安县毛家港镇经营一家酒厂,8月1日10时许,李某某喝了大约一斤自己酿的高度白酒后在屋内滋事,将前来劝阻的邻居陈某某头部打伤。当日12时许,李某某继而来到某卫生室内吹风扇,与就医人员刘某某发生争执后,持刀朝刘某某头部猛砍数刀,并将医生孙某某砍伤,致其右手中指、环指肌腱断裂、第四掌关节损伤。之后又将闻讯赶来看护刘某某的妻子砍伤。经鉴定,刘某某及其妻子的损伤程度分别为轻伤一级和轻伤二级。

  检察官提醒,君子好酒须有度,酗酒伤人终伤己。李某某酒后失德,情绪失控,行为失范,酗酒闹事,随意殴打他人,严重扰乱了社会秩序。李某某的行为不仅伤害了多名无辜群众,也最终伤害了自己,等待他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夏帆)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