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石首老人遇车祸倒地不起 烈日下民警为其撑伞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8-27

  近日,石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薛世杰接到一个陌生人的电话,对方称是笔架山街道一名居民,要送锦旗感谢薛警官在他父亲遭遇车祸时烈日下为老人打伞遮荫。

  原来,8月17日9时30分许,石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薛世杰驾车经过城区南岳大道与明珠大道交汇处时,发现一辆客车与一辆电动车相撞,骑电动车的老人倒地不起。薛世杰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并拔打了110和120。倒地老人疑似骨折,无法移动,而当时烈日高温,老人躺在地上全无遮荫。薛世杰迅速向一名乘客借来一把伞,蹲下身为老人打伞遮荫。

  老人被送往医院急救后,薛世杰才离开现场。后来他忙于工作也忘了这件事。谁知车祸受伤的王大爷一直牵挂当时为他打伞的民警,因两处骨折在医院治疗的他反复叮嘱家人,一定要打听到民警的姓名,送上锦旗以示感谢。

  王大爷的家人四处打听,后来从车祸现场处理交通事故的民警口中得知他叫薛世杰,是石首市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也是扫黑除恶专班一名民警。于是,王大爷的儿子赶制了一面“人民的好警察,百姓的守护神”锦旗,专程送到了石首市公安局。(记者 刘思楫 通讯员 卢贻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