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王敏到荆州区弥市镇调研 去了这些地方……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   8月26日,荆州区委副书记王敏带队到弥市镇调研抗旱救灾、河湖长制、污水处理项目建设、脱贫攻坚等工作,荆州区水利和湖泊局、弥市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王敏一行先后到幸福闸竹林子泵站、里甲口电排二站施工现场、里甲口电排渠南节制闸、污水处理厂区及入户管网铺设现场,实地查看了电力提水抗旱、电排二站建设进度、河湖长制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污水处理厂区项目建设完成概况及管网铺设进度。

  王敏强调,要全力做好抗旱救灾工作,面对长时间连续酷暑天气造成地部分地区严重旱灾,各部门要合理调配水利灌溉设施设备,突出受灾严重地区,科学有效调度用水,最大程度缓解旱灾;

  要充分抓住随后的雨水天气,抓好沟渠储水,以备不时之需,全面摸清灾情,如实上报受灾面积和受灾人数,落实好救灾政策;

  要加快推进里甲口电排二站建设进度,持续跟踪督办问效,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工程项目建设;

  要严格落实河湖长制责任,认真完成规定动作,加强电排渠渠道内的日常保洁,督促管护员及时清理水花生、杂草及各种生活固体垃圾,把管护工作做在平时;

  要加快推进污水处理项目建设,生活污水处理是民生大事,在污水处理厂区建设完工后,镇村及施工方要增加班组,集中力量、攻坚克难,以攻城拔寨的决心加快推进污水处理管网铺设一期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在9月30日前全面完工,力争集镇周边居民生活污水早日通入厂区实现无害化处理。

  调研中,王敏还调研了弥市镇省级贫困村太平桥村镇村脱贫出列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