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前7月荆州区新增电商企业37家 交易额达5.7亿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 8月26日,荆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远重到城南高新园湘润达电子商务产业园,就全区电子商务运营、物流配送、仓储、电商人才培训等情况进行了现场调研,荆州 区商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湘润达电子商务产业园负责人就园区建设情况、运营情况、今后发展思路作了详细汇报。目前园区总建筑面积约3万平米,拥有电商运营孵化部、创业部物流仓储中心等,已与上海发网云物流签订了发网云仓物流协议,预计今年9月孵化基地正式招商运营,结合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区建设,进一步拓展乡村电子商务业务。

  在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后,张远重强调,区商务局要进一步加快全区电子商务产业园建设,整合电商资源,为入驻企业提供人才引进、培训交流、网络宣传推广、产品摄影等一站式服务,争取将湘润达产业园打造成全省规范电子商务产业园;

  要努力引导荆州区农产品上行,积极探索生鲜农产品网上直销,开展“网上农产品直销”和“时令农产品预订”,促进农产品生产基地和农村专业合作社转型升级;

  要引导电商企业与社区便利店等传统商贸企业合作,打开、拓宽荆州区农产品销售渠道,争取年增加销售额达到20%以上;

  要以返乡大学毕业生、大学生村官、农村青年、返乡创业青年和部分个体经营户为重点,积极培育一批电子商务创业带头人。

  据悉,随着省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区项目建设的深入推进,荆州区电商产业迅猛发展,电商产业园区建设不断发展壮大,1-7月全区新增电商企业37家,电商交易额达5.7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