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多彩胜利”幸福瞬间小视频大赛结果揭晓 冠军是…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为反映荆州市民在沙市区胜利辖区生活的幸福瞬间,前段时间,沙市区胜利街办联合无线荆州,开展了“多彩胜利”幸福瞬间小视频大赛。网友在无线荆州平台,上传了近百部小视频作品,反映了大家在胜利辖区内的幸福生活,今天(8月28日)上午,活动组委会对网友上传的近百部作品进行评审,综合线上投票情况,最终,并最终决出一二三等奖。

  本次活动中,网友们所发布的视频,从胜利辖区的风景名胜、新式小区、老旧民居、百货商场、人文风貌、美食小吃、文明风尚等各方面,反映出了胜利辖区人民的幸福生活。评委们从作品主题内涵、视频技术和创意三个方面进行评分,最终经过一致评定,74号作品,来自网友胤晨的作品“老沙市的一天”,获得小视频大赛的一等奖。

  评委之一,沙市区胜利街办党工委宣传委员徐喜元表示,获得最高分的这部作品主题突出,表现出了市民在胜利辖区内一天的幸福生活,最贴近比赛“幸福瞬间”的主旨。另外视频的拍摄和剪辑也花了不少心思,表现形式很有新意。

  同时获得第二名的两部作品,也很有创意,其中由网友思琪水彩提供的短视频,则是在视频内用水彩画的形式,画出了胜利街的老建筑,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而另一部视频作品,则是拍出了社区居民表演节目的喜庆场景,展示出了大家的幸福瞬间。

  据介绍,“多彩胜利”幸福瞬间小视频大赛参与者都将会获得相应礼品。接下来,胜利街办还将联合无线荆州平台,举行书画作品大赛,敬请关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