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调研江陵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2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 江陵台 朱晗) 8月28日,市长崔永辉赴江陵调研工业园区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抢抓省委、省政府支持建设荆州承接产业转移示范区的机遇,举全市之力推动江陵工业园区建设发展。

  崔永辉一行先后来到中化农业生态科技(湖北)有限公司、荆州煤炭储配基地铁路专用线沙盘、湖北华电江陵发电厂翻车机房建设现场等地,实地了解江陵园区项目建设进展及存在的实际困难。

  在听取江陵煤电港化产业园相关情况汇报后,崔永辉指出,江陵煤电港化产业园作为省级战略和承接产业转移的示范区,既是江陵未来经济发展的增长点,也是整个荆州未来经济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崔永辉要求,要从市级层面加强领导,积极争取国家和省级层面支持,做好全市工业发展大文章。要坚持规划一体化,统筹做好空间规划、产业规划,推动荆州开发区与江陵工业园区融合发展,谋划好化工、物流等先导产业,完善相关基础配套设施,在交通道路、煤、电、气、通讯等基础设施方面尽快实现一体化。要坚持市县联动,创新机制,找准园区定位,创新投资平台,积极组建或引进市场化的战略投资主体,共同开发建设,为园区建设提供资金保障。要着力破解难题,主动为项目投资主体做好对接服务,切实解决用地、筹资、环评等实际问题,重点突破、干出成效,迅速推进园区内成熟项目的落地,举全市之力推动江陵煤电港化产业园区发展。

  市委常委、荆州开发区党工委第一书记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调研。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