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优秀创意现场大比拼 2019荆州市室内设计大赛落幕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8-2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明阳 肖琦)8月28日晚上,由荆州市建筑装饰协会、荆州广播电视台主办,“保利公园壹号”独家冠名的,2019荆州市室内设计大赛复赛暨颁奖盛典在保利公园壹号举行。设计师们及各设计团队带着装修效果图对金奖展开角逐。

  12个团队赛队伍分别上台展示、讲解室内装修设计效果图。参赛团队在赛前两周时间内,围绕6大户型,创作出个性与时尚兼具的设计作品,随后每个团队派出一名代表,为自己的设计思路进行五分钟的表述,其中不少参赛选手不仅带来精彩的户型设计理念,还在设计作品中有意融入了风水、科技等设计理念,让每个作品都独具特色。

  图为方婷

  团队赛选手方婷表示,她的参赛作品是这两年也是比较流行的轻奢风格,比较现代简约一点,更适合年轻人的喜好,因为表现出色,方婷最终荣获团队赛金奖。

  在团队赛展示结束后,10位个人赛选手随后上台争夺奖项,评委根据选手的创意理念、作品美感及现场表述进行综合评分。

  晚上八点半,比赛结束,本次设计大赛共评选出了团队赛5个金奖队伍,以及个人赛一、二、三等奖、优秀奖等多个奖项,通过比赛,激发设计师的热情,让市民更了解自身的家装喜好和需求。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