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来源: 云上公安 2019-08-29

  8月27号,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暨秸秆综合利用工作会议召开。

  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县委副书记全运宝要求,各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努力发动群众,打好人民战争,搞好宣传发动,形成良好的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非洲猪瘟防控、秸秆综合利用等相关工作氛围。

  对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运宝说,各级相关部门和乡镇要抓住拆违治乱干,对照奖补标准干,突出美丽乡镇建设重点干。

  关于非洲猪瘟防控,要逐村逐户排查病死猪,搞好疫情防控,同时,要积极做好生产自救,恢复养殖。

  对于秸秆综合利用工作,全运宝指出,乡镇要提高认识,把它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专题研究,亲自部署。分管负责人扑下身子,精心组织。各村党支部、三个合作社要理清思维,积极行动,充分发动。老百姓转变思想,改变陋习,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双赢。

  全运宝强调,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非洲猪瘟防控、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部门要各司其职,上下一心,齐心协力,抓出成效。明责立志、全身心投入。切实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非洲猪瘟防控、秸秆综合利用等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推动我县农业农村工作向前发展。

  副县长张刚主持会议。

  县乡村振兴办、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与会人员还观看了农村人居环境暗访短片。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