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环卫工人热心助人不留名 被救家属四处寻人表谢意

来源: 荆州之声 2019-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陈旭)8月9日,市民彭女士的母亲摔倒被救,彭女士赶到时,施救者却不见踪影。经过20天寻找,两名救人的环卫工人终于被找到,昨天(8月29日)上午,在碧波路上演了感人一幕。

  在碧波小路与碧波路路口,彭爱华女士将水果和饮料递到两名环卫工人手中,向他们表示感谢。

  这两位环卫工人是黄万芬和刘武仁,分别负责碧波路和碧波小路的清扫工作。在8月9号当天下午2点左右,彭女士87岁高龄的母亲因为老年痴呆走出了家门,在两条道路的交叉口不慎绊倒,被黄万芬发现。路过的环卫工人刘武仁见状也赶紧上去帮忙,两人一起将老人扶到一边的树下休息,并打电话报警。

  当110通知家属到现场时,黄万芬和刘武仁已经离开了,得知母亲被救的过程,彭女士一家人非常感激。摔倒导致老人盆骨骨折,在照顾母亲的同时,彭女士兄弟姐妹6人也在积极寻找向母亲伸出援手的好心人。

  收到彭家的感谢,黄万芬和刘武仁都感到很意外,他们认为,有人需要帮助,能够伸出援手帮一把,是再平常不过的事情。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