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创文进行时:督察组暗访沙市区创文工作推进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3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徐若楠 蔡国然)当前,荆州创文已经进入攻坚期,最近,市创文指挥部在现场督查过程中发现了各类问题,并进行公开曝光。今天,记者跟随创文办督察组走进沙市区,一起看看,又发现了哪些问题。

  上午九点,市创文办和荆州区创文办工作人员组成的创文督办组来到了位于沙市区南湖小路的荆江菜市场,菜场周围,垃圾随处可见,共享单车摆放无序,在菜场入口,随意摆放的车辆甚至堵塞了应急通道。

  进入市场内,虽然大部分商贩的摊位都摆放的十分整齐,但也有部分摊位存在出店经营的现象。此外,市场内的垃圾桶摆放和设置也存在一定问题。

  荆州市创文办工作人员表示,垃圾桶没有盖子,夏天的时候,味道很大。

  检查中,督察组发现,市场内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岗形同虚设。

  在近两个小时的走访中,不文明现象不断暴露,督察 组将需要整改的问题告知了市场负责人并要求其限期整改。

  随后,创文督察 组来到关沮镇政府,检查创文工作的推进情况。督察组发现,这里硬件设施配套齐全,但是缺少精神文明专栏的设立。乡镇便民服务中心功能基本完备,但也存在需要改进的地方。

  最后一站,创文督察组来到了锣场镇长湖村村委会,村委会内设有精神文明创建专栏,对学雷锋志愿者也有明确的记录,创文工作整体推进良好。

  目前,荆州创文已经进入了攻坚期,市创文指挥部在前期深度普查的基础上开展跨区域的交叉检查,对沙市区的商场、超市、网吧等娱乐场所和市场、乡镇政府、村委会、社区等进行检查。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