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送文艺送服务 2019江汉风社区大联欢走进武德路社区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8-3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琦)由荆州一医冠名赞助的“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2019《江汉风》社区大联欢第四场活动昨晚走进沙市区解放街道武德路社区,现场有精彩的文艺表演,爱心商家也是拿出了各种优惠。

  晚上6点半,由荆州市舞出青春健身队带来的舞蹈《黑山姑娘唱山歌》拉开了社区大联欢的序幕。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节目陆续上演,川剧《变脸》是大家所喜爱的艺术表演,在现场,由荆州市群艺馆所辖的崇义文化志愿服务队队员带来的《变脸》更是将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

  由荆州市燕之舞舞蹈培训中心的20多名小舞蹈演员带来的《我是一颗跳跳糖》赢得了居民们的阵阵掌声。

  除了精彩表演,现场《江汉风》社区大联欢特别赞助单位——碧桂园湖北区域荆州悦华府为大家提供各种优惠房源、中国电信荆州分公司带来丰富套餐、美年大健康体检分院现场提供免费体检;湖北盐业集团有限公司荆州分公司提供食盐识真辨假服务。荆州水务集团为大家提供用水咨询、水管义务维修服务,发现爱志愿服务队义务为居民理发、荆视律师团为大家提供法律咨询。

  不知不觉,2个小时的进社区活动落下帷幕,不少居民表示希望类似活动能够多多开展,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